好盘友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提示:多个关键词中间加空格 例如:天龙八部 星河
查看: 1777|回复: 16

[网站公告] 关于点赞获得活跃值的细节修改通知!

[复制链接]

站长

主题
178
活跃值
17241
热心值
2933
盘币
9400
注册时间
2014-2-21
最后登录
2024-3-20
在线时间
5158 小时

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鼎力支持优秀会员荣誉会员夜猫子版主勋章伯乐奖功不可没普通精华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1-7-10 21: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点规则
购买资源并在48小时内点赞  可随机获得1-5活跃值 一天1次  VIP免币点赞不获得活跃值

更改为

购买资源并在48小时内点赞  可随机获得1-3活跃值 一天2次  VIP免币点赞也可获得活跃值


具体积分规则点右上角积分--积分规则:https://www.haopanyou.com/home.php?mod=spacecp&ac=credit&op=rule


本次更改主要是增加了VIP免币查看点赞可获得活跃值,每天一次奖励改为每天2次奖励,这样VIP免币也可以多获得活跃值 ,发帖者也能多获得热心值.

活跃值和热心值有什么用?

活跃值和热心值都可以提升用户积分,不管是VIP会员 还是普通会员 积分高了都可以突破一些看帖限制。



免责申明 - 论坛版权1、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会员分享或网络收集整理,仅供会员交流学习,禁用商业用途或盈利,下载后请在24小时之内删除;
2、本站(www.haopanyou.net)支持正版,本资源版权归版权方所有,观看或阅读请到相应机构购买正版资源;
3、本站资源均来源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录制、上传,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admin#haopanyou.net(#=@)),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点赞

参与人数 23热心值 +23

我很赞同! + 1

感谢楼主分享 + 1

给力资源,感谢分享! + 1

支持楼主! + 1

我很赞同! + 1

资源给力! + 1

给力资源,感谢分享! + 1

谢谢@Thanks! + 1

资源给力! + 1

支持楼主! + 1

感谢分享 + 1

资源给力! + 1

我很赞同! + 1

资源给力! + 1

资源给力! + 1

楼主V5! + 1

支持楼主! + 1

楼主霸气! + 1

我很赞同! + 1

谢谢@Thanks! + 1

查看点赞详情

楼主热贴推荐
好盘友-百度云资源分享交流社区 !文明交流,绿色分享!
回复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2303
活跃值
22383
热心值
926
盘币
243317
注册时间
2016-3-27
最后登录
2022-7-1
在线时间
4619 小时

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鼎力支持普通精华荣誉会员动漫达人夜猫子优秀会员资源组成员爱心满满灌水之王热心人士

发表于 2021-7-10 2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细节修改很人性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4362
活跃值
67111
热心值
1226
盘币
403928
注册时间
2018-4-7
最后登录
2024-4-14
在线时间
1766 小时

爱心满满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鼎力支持优秀会员灌水之王荣誉会员动漫达人普通精华夜猫子金点子勋章功不可没资源组成员热心人士

发表于 2021-7-10 21: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很好的活动。

点评

[hide]傻逼狗,骂死你 [/hide]  发表于 2022-6-26 13:48
回复 支持 反对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站长

主题
178
活跃值
17241
热心值
2933
盘币
9400
注册时间
2014-2-21
最后登录
2024-3-20
在线时间
5158 小时

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鼎力支持优秀会员荣誉会员夜猫子版主勋章伯乐奖功不可没普通精华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21-7-10 21: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njzhoubin 发表于 2021-7-10 21:07
支持,很好的活动。

都元帅了  厉害了 啥积分对你来说都是浮云了
好盘友-百度云资源分享交流社区 !文明交流,绿色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77
活跃值
4200
热心值
227
盘币
10089
注册时间
2018-11-4
最后登录
2024-4-11
在线时间
1010 小时

老会员勋章长期在线阳光心情普通精华爱心满满灌水之王资源组成员

发表于 2021-7-10 21: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延长至72小时内
快乐秘诀:不期待人,不和人争辩
回复 支持 反对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215
活跃值
8177
热心值
238
盘币
8507
注册时间
2015-12-3
最后登录
2024-3-31
在线时间
1207 小时

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普通精华鼎力支持灌水之王热心人士爱心满满

发表于 2021-7-10 21: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    印象还停留在点赞获取活跃值呢       现在都送盘币了
利来利往  熙熙攘攘
回复 支持 反对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54
活跃值
1202
热心值
65
盘币
8616
注册时间
2019-4-10
最后登录
2024-4-15
在线时间
408 小时

老会员勋章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超级VIP热心人士爱心满满

发表于 2021-7-11 00: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sdfrt8686 于 2021-7-11 00:36 编辑

点赞和摇摇乐从来都是只有活跃值没有盘币呀。现在也是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2747
活跃值
22686
热心值
223
盘币
37579
注册时间
2017-9-7
最后登录
2023-5-30
在线时间
1104 小时

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长期在线荣誉会员鼎力支持普通精华热心人士灌水之王夜猫子

发表于 2021-7-11 06: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买的贴子都没点赞
1000盘币收注册码,有兴趣私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站长

主题
178
活跃值
17241
热心值
2933
盘币
9400
注册时间
2014-2-21
最后登录
2024-3-20
在线时间
5158 小时

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鼎力支持优秀会员荣誉会员夜猫子版主勋章伯乐奖功不可没普通精华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21-7-11 09: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illyd2013 发表于 2021-7-10 21:59
晕倒    印象还停留在点赞获取活跃值呢       现在都送盘币了

是活跃值 打错字了
好盘友-百度云资源分享交流社区 !文明交流,绿色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669
活跃值
8335
热心值
88
盘币
10701
注册时间
2015-9-26
最后登录
2024-4-10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老会员勋章长期在线阳光心情爱心满满热心人士资源组成员灌水之王鼎力支持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21-7-11 16: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部分 VIP确实因为积分问题,这次改的好。必须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213
活跃值
590
热心值
17
盘币
867
注册时间
2020-7-9
最后登录
2024-4-14
在线时间
925 小时
发表于 2021-7-11 17: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坛主, 我以后遵守本论坛规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301
活跃值
5573
热心值
30
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19-11-30
最后登录
2024-4-14
在线时间
1678 小时

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鼎力支持动漫达人爱心满满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1-7-12 08: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资源帖提高等级是王道,点赞有点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
活跃值
187
热心值
0
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8-5-21
最后登录
2023-9-16
在线时间
46 小时
发表于 2021-7-12 10: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细节修改很人性化,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257
热心值
0
盘币
1296
注册时间
2018-10-2
最后登录
2024-1-16
在线时间
58 小时
发表于 2021-12-18 22: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升了VIP,还是没有积分,限制多多,希望能给VIP更多提升积分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728
活跃值
4481
热心值
342
盘币
42148
注册时间
2019-9-29
最后登录
2024-4-15
在线时间
2913 小时
发表于 2021-12-26 17: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点赞,点赞是不是需要热心值,热心值怎么获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
活跃值
275
热心值
0
盘币
5
注册时间
2023-7-15
最后登录
2024-3-27
在线时间
42 小时
发表于 2023-7-15 17: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严禁灌水、讽刺、挖苦、辱骂分享者行为。回复前请详读:点击进入 理性回复,以免永久封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资源均收集自互联网,没有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未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

Copyright © 2022 [好盘友网] 管理员邮箱:admin#haopanyou.net(#=@)

sitemap|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好盘友 ( 粤ICP备1812088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